阿暮

sir,我可是干正经事的正经人啊

潮汐(9)

※人鱼菇x人类卡(人鱼发q)

※掺点巫正


小人鱼这几天的情况不太好。

整天缩在浴缸底部吐泡泡,偶尔在卡卡面前露面还整个鱼都发烫。

卡卡穿着拖鞋担忧的坐在浴缸边,拿着手机给认识的兽医拨了一通电话。

“喂?正太啊?”​

“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电话那头丝毫不留情面的来了一句​,“咨询费二百。”

“咳咳!我们这种关系!那能是金钱能衡量的吗?”​

还不等正太说话,立马自己补上一句“不能!”​。

说完立马正色起来,“我养的鱼自己发热了是啥情况啊?”

“?”​

“那应该是想把自己煮熟了给你吃,好了不说了这天挺蓝的我该去阳台收我昨天晒的冰雹了拜拜。”​

卡卡拿着手机,还维持着接听的姿势,“?”​

正太挂断电话,沉默了一会。

我知道他是个傻子,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傻吧,我是怎么认识他的呢?我怎么会有这么个朋友……

就在他沉思的时候,身后一只手抚着正太的后背滑上肩膀,整个人跟没骨头似的伏在他的肩头。​

“宝宝,在干嘛呢。”​

说着问句,但来人妖冶的眼眸里实在是没看出疑惑,反而有一种要吃人的蛊惑。

​正太一阵寒颤,他站起身摆脱掉粘在身上的手。

“巫师,别乱动。”​

​戴着宽大帽子的巫师摘下他的帽子,露出里面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宝宝,我发q期到了,帮帮我好不好?”

他身后的几条尾巴​晃来晃去,缠着正太的脚腕,好似他不答应就立马拖走办事一样。​

“…别…别do太狠……轻点…”​

被抱走的正太有些胆怯的提了提要求,尽管他并不指望某人会听。

……

​于是乎,相对应的,小人鱼在浴缸里变成了一只成年人鱼。

他的脸红的不像话,耳鳍无意识的扇动着,​海蓝色的眼睛被遮了大半,硕大的尾鳍可怜得泛着透明。

“…卡…卡…”​

低哑的嗓音像是受不住发q折磨​得叫出心上人的名字。

而他的心上人,此时正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刚推开家门。

待卡卡拿好衣服,走进浴室准备洗澡之后​,就看见那只体型很大的人鱼猛兽,脸色泛红,薄唇张着吐气,放在白色浴缸边上的手无力得垂着,整个鱼看起来都虚弱难耐极了。

“平菇?你怎么了?”​

​“…帮…帮……我…”

卡卡忙过去​,拿下挂着的毛巾,沾了水替他擦拭有些干裂的指尖。

刚擦完,就被人鱼一下捞进浴缸里。

卡卡趴在他的胸膛,上面覆着的零星薄鳞,随着其主人燥热的呼吸轻刮着卡卡的手。

“我该怎么做?”​

人鱼没有回答,反而迫不及待​得凑近卡卡的脸,湿润冰凉的唇瓣贴上干燥温热的唇角,他只是不停的蹭着嘴角,没有得到首肯甚至连整个吻住都抑制了。

卡卡看不得他这样小心翼翼,捧住他的脸将自己的唇整个献/上。

​人鱼错愕的睁大了眼睛,片刻后那眼睛里的蓝更加深邃了,他动作轻柔的将人抱紧自己怀里,细密的品尝珍宝。

……不是吧​…?

这…会​被捣坏的吧……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