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

sir,我可是干正经事的正经人啊

自诩普通的女侠客x被按着玩的小奴仆(6)

※gb

※标题千变万化不要怕我很正常

※宿舍,笔


两人黏黏糊糊的过了好几天,直到某个下午花汐在宿舍接到了一个令牌来电。

​她看了看几个自己做事的舍友,起身去了阳台。

“喂?怎么了?”​

“门主,我们跟红魔教的人订好了大比时间,是两年后,您注意时间,不要闭关过头了。”​

“噢…”​

有点沉默,收好令牌缩回床上,没躺一会就无聊的跑去找轻云玩了​。

那只漂亮小鸟正坐在小空间边缘​的石砖上,看着外面落了一点积雪的阶梯。

​“这里下雪了。”

花汐拿着一件质地上佳的棉绒斗篷,将人抱在怀里裹了个严实。

小少年的身体还是太幼了,​那件斗篷裹得他堪堪露出手脚。

“嗯,这小空间处在寒竹林里,冬天来得快。”​

“过两天搬去南边的桃林小空间里住吧,那里温度还不错。”​

轻云坐在她腿上艰难的伸出手企图去接一片冰凉的雪花。

“不要,就在这吧。”​

“好。”

花汐还以为他自己喜欢雪,没想到入夜之后,某只无赖的小鸟光明正大的窝在她的怀里入睡,美其名曰,冷。

他连平时的装睡也不装一下了,亮晶晶的眼睛叫人无法拒绝。​

​于是花汐就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

直到她某次参加了一天的活动,​回到宿舍时已经累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了,只想倒头睡个天昏地暗。

躺在床上虽然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但是无尽的疲惫感席卷而来,很快就失去了思绪。​

另一边轻云抱着她的枕头跪坐在床上,身上穿着的睡衣是一件松松垮垮的白色长袖,长度仅能遮住腿根。

明明困倦的不行,脑袋一点一点的,眼睛也半眯着,但就是睡不着。

​他的手腕上戴着一只质地极好的白玉镯子,他敲敲那镯子,没有得到回应。

但是片刻,轻云一阵头晕目眩之后,他整个人都懵了。

他隔着被子跨坐在​一个人的身上,四周被奇怪的布笼罩出一个四方空间。

花汐直觉朦胧中身上突然有个熟悉的重量​,下意识把人拉进自己怀里,一只手搂着安抚,一只手掀起被子将他盖好。

半睡半醒之间手还不忘整点豆腐,环在腰上的手顺势朝下滑去,捏到软肉才肯继续睡。​

​小鸟的精神气也被摸没了,调整了一下姿势也跟着睡了。

天愈来愈亮,昨晚睡得早的​花汐也醒了,还没睁眼手就开始不安分了,但当她意识到这是在宿舍的时候,猛的睁开眼睛。

确认了一旁是蜷缩起来睡着的轻云​,才松了一口气。

在窗帘上贴了一张单方隔音符​,左手接着拿起手机看了看。

今天早上没课,舍友也都没有起床,没东西玩的情况下她开始找东西玩了。

小小的传送魔法让她的手边多了几支消毒干净的笔。

轻云感觉到醒的时候,她正暗搓搓往里塞第二根。

“…唔…”​

“什么…什么东西?”​

花汐忙装作噤声的模样,掀起窗帘一角示意他看外面。

他扭头去看,外面还有几个这样的四方帐子,里面应该都有人。

“嘘…吵醒她们可就不好了。”​

​于是这个被贴了隔音符的帐子里发生的事情,除了那两个谁也不知道。

那天之后,舍友们也只知道花汐在阳台捡了一只浑身圆圆的白色幼鸟,一共也就半个手掌大小,不乱叫也不乱飞,也就由着她自己放在了位子上养。

那只鸟听话的很,遇上查寝了还知道自己飞去阳台躲着,偏偏跟花汐形影不离,连去卫生间也要跟着​,晚上还要进一个床帐里睡。

​……

漂亮的白色幼鸟啾啾叫着,正在努力抵抗那根缓缓逼近的棉签​。

“乖,我就试试。”​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