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

sir,我可是干正经事的正经人啊

论仇人的儿子怎么玩(7)

点我看谁拉就跟谁走的醉酒乖巧卫塘❤

※gb


那天从酒店出来后,卫塘就觉得他们不会再重逢了,起码重逢了,也不该是当下的场景。

卫塘的衣服被地痞扒了大半,整个人衣衫不整,狼狈的坐在​小巷里。

脖颈处的撕咬痕迹​显然是地上已经被打翻了的地痞做的,看得出卫塘挣扎得很剧烈。

​温洱站在小巷口,灯光微弱的路灯在她的身后,给她镀上了一层光,耀眼的可怕,​但她左手的金属指尖上还滴着血。

温洱对卫塘的感情很复杂,面对确实喜欢过的人遭如此境遇,被披肩遮挡的右手紧攥着,指甲几乎要将掌心掐住血来,偏偏露在外面的左手装模作样,衣服满不在乎的样子。

虽然心里不这么想,可惜她的嘴不允许她低头,下意识​就讽刺笑道。

“卫大明星,好巧啊,怎么每次你出事,都在我附近啊。”​

“你该不会喜欢我吧,想引起我的注意?”​

​卫塘下意识否认,嗓子却干的连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像那些搔首弄姿想上我床的人一样?”​

终于等嗓子不再哽住,急忙开口却打了个喷嚏出来。

温洱这才意识到,已经深秋了,衣服被扒的不像样子的卫塘被深夜的秋风吹的冷得发抖。​

“给你了,穿戴好再出去,免得传出大明星深夜绯闻。”​

她不知道从哪拿出一个衣服袋子,放他怀里就走了,里面装着一套剪裁合身的黑西服,比他身上的还要贵一些。

卫塘拿出手机,“喂?珊姐,我在宴会厅后面的巷子里,替我报个警。”​

他这次是这里,是为了陪着老板参加一场慈善拍卖,那一套西服很好的救了急。

重新整理好后拿着邀请副函​进入宴会厅,跟领导一阵寒暄,然后入座。

还不等如何,就听后面传来一个男声不满的抱怨。

“温总,不是说好给我带衣服的嘛?”​

听到熟悉的称谓他回头看去​,一个穿着正装的年轻男孩子拉着一旁穿着长裙礼服女人的手,半鼓着腮帮不知道在私语些什么。

女人随意笑了笑,“是啊,准备了衣服,结束后去车上就看到了。”​

一番话惹的男孩子羞得不行,红着耳尖​微偏过。头。

“温总真坏,这次想试试在车上啦…………”​

后面他们说了什么,卫塘已经听不太清了​,只觉得拍卖声很烦,领导说教的声音也很吵,甚至连身上恰好合身的的衣服都变得不舒畅了起来。

“王总,抱歉,我可能需要出去一趟,有些不舒服。”​

以为老板看了看他脸色发白确实像不太舒服的样子,理解似的点头任他去了。

卫塘去了趟洗手间扯下领带大口呼吸着,缓了半天用凉水洗了把脸​,才冷静下来。

洗手间的拐角隐约传来一声刻意压低声音的惊呼​,他怔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愣在原地。

听起来像是温洱和那个男生,男生主动放了小玩具进去,将无线遥控器​放在了温洱手中,还让她随意摆弄。

卫塘几乎是逃似的仓促离开。

后面还传来小声的娇嗔,“姐姐,都被别人听到了。”​

……

​“小塘啊,你没事吧?”

卫塘勉强扯了个笑容,“我没事的,谢谢王总关心。”​

王总点了点头继续跟他扯珠宝行业未来发展,以及自己公司的优势。

俩人一个听得无聊还赔笑脸,一个扯得起劲​直觉得公司没他不行。

慈善拍卖会后就是小型酒会,所有拍得物品的人都是一位展主,可以决定要不要将自己的物品在这个酒会展示出来​。

酒会举办方也会以人气最高展主的名义,捐赠一千万给慈善机构。

王总带着他在各个展品前驻足,每次都有喝酒的环节,卫塘也顺理成章的挡酒,挡着挡着差点给自己喝醉了。

王总看又灌了不少,时机差不多了,眼睛咕噜一转,将人带到角落推给一个男人。

“哎哎!誊助理!人已经带到了,还烦请您替我在林影帝面前多多美言两句啊哈哈!”​

王总说完就撤了,丝毫没有出卖人的愧疚。

​卫塘喝醉酒之后跟他平时温柔形象不太一样,谁拉着他,他就安静跟着谁走,也不说话。

就像现在,誊助理将他搂在怀里,他就半睁着眼不动弹,让怎么走就怎么走,若不是看他脸颊很红知道他醉酒了,不然还以为是个玩偶。

直到上了电梯要进房间了,结果在走廊遇到了同样搀扶着人的温洱。

温洱身形本就高挑,此时穿着高跟鞋更显气势逼人,她手里的林盛也像喝醉似的,意识不算清醒。

“你是林盛助理吧,正好把林盛带回房间休息一下。”​

“把他给我。”​温洱看着誊助理,将林盛送过去后手臂张开,朝他要人。

“温总,这…是我…”​

温洱静声没有打断他,看他尴尬补上后半句。

“这是我男朋友,好不容易见面,我们本来打算今天温存一下子的,您看…?”​

“不要让我再重复,把他给我。”​温洱态度很淡,语气也很淡。

誊助理应声认栽,将卫塘送了过去。

卫塘往前走了两步就停下了,没人拉他走了他也不知道该去哪​。

直到誊助理搀着林盛进了房间,温洱往前走了两步,见人没跟上来,回头催他。

“走啊。”​

喝醉的卫塘磨磨唧唧半天,憋出来三个字​。

“要拉手。”​

温洱只好往回走拉着他的手​,再继续往前走。

事实证明卫塘喝醉酒之后真的很麻烦,坐上车安全带要温洱给他扣,手机来电还要温洱替他接,甚至工作信息​也要卫塘口述温洱替他打字。

​“怪不得你的经纪人不让你喝酒,你这喝醉就对谁都无条件信赖的样子,很难不把工作机密泄露出去。”

到了温洱家后,她又一步一步拉着人进房间,还特地避开了机械手掌,怕在深秋里捂不热的​金属冰到他。

卫塘格外听话,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倒让温洱觉得乖巧得稀奇​,坐在沙发上开了一瓶新药,按照惯例吃着。

然后卫塘就说了进房子里的第一句话。

“生什么病了吗?”​

​温洱动作一顿,“没事,小毛病。”

​这几年她一直患有一定程度的焦虑症,长期吃药后已经改善很多。

卫塘突然凑近,伸手要牵手,但温洱的药还在嘴里,水杯在右手,又担心金属太过冰凉,就躲了一下。

谁知道卫塘一下子就玻璃心了,瞬间红着眼眶看她,一言不发又委屈巴巴的。

温洱忙把空着的左手塞过去了,牵到金属手掌的卫塘也没见好转,甚至哭得更严重了,他没有说话,就只是眼泪在一直掉。

“怎么了?太冰了吗?”​

她想抽回来用另一只手试一下温度,却没挣掉卫塘的手。

眼泪掉在金属上他又自己手忙脚乱的去擦干净,还小心的问,“会触电吗?”​

温洱有些沉默,温洱有些哭笑不得。

“看样子暂时还不会。”​

​为了阻止他默默哭到自己缺水,温洱牵着人去卧室里转移注意力。

卧室里专门配了单独卫浴,看卫塘现在的样子不像是可以自己​洗的样子,温洱贴心的帮他洗了个澡,如果忽略一直乱摸的手的话,确实算得上是个热心群众。

除了脖子锁骨处被反复了洗了几遍直到泛红,其他地方都很正常。

躺在床上​的温洱还不等闭上眼,一股热源就凑了过来,热源把头靠在温洱怀里,正要睡觉的样子。

“你和那个男的,是什么关系?”​

卫塘反应慢了半拍,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说的是谁。

“…不认识,王总把我推过去就走了,也没有告诉我。”​

“王总是谁?”​

“王总就是王总呀,不过王总个子不高,肚子不小,事儿还特别多。”​

“你喜欢我吗?”​

突然的问题转变倒没有让他迟疑,很快就给出了答案。

“喜欢。”​

“喜欢谁?”​

“喜欢温洱。”​

“谁喜欢温洱?”

“我,卫塘喜欢温洱。”

“为什么?”​

这个问题好像把卫塘难住了,好几分钟都没有说话,等温洱都要放弃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才出声。

“因为她很漂亮,我馋她身子,这个算不算理由?”​

“……算。”​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