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

sir,我可是干正经事的正经人啊

自诩普通的女侠客x被迫揣蛋的小奴仆(3)

*gb

※对不起我太俗了()就是喜欢看一些假孕小鸟


花汐特地去查过了,轻云这种状态大概会持续半个月,蛋是三到五颗不定的,是白蛋,俗话说就是无法孵化的蛋。

这样也不怕是一整颗蛋,再给那孩子撑坏了。​

本来身子骨就小,年龄也不大,被她影响应该也算是早孕吧?

这半个月的课都大概集中到了中期,花汐看着课表盘算着快要生的时候什么时候好赶过去。

孕期的小鸟总是格外粘人不安,花汐不在就要时不时通过玉镯联系一下她,在时就会裹着自己的衣服坐在她的大腿上窝在怀里不吭声。

期间若是花汐掐掐脸蛋,埋在颈窝深吸一大口好闻的气息,或是摸摸翅膀尖尖大腿内侧都只是佯装不高兴的轻推一下她的手或脑袋,等再动作的时候就偏过头去不看她,但这样更把他满足得都红了的耳夹脸颊暴露出来。

仗着花汐对不起他让他辛苦怀孕就比平时更大胆一些,平时若是挨摸挨亲了动都不敢动一下,只是红着脸不做声,现在还敢欲拒还迎。​

​日子越往后,轻云的小腹更加鼓起行动也更加不便了,她怕学校那边请假之后突然消失会被报警抓去切片研究,于是打算干脆让畔长老那边安排了几个人过来服侍孕夫。

但小鸟倒显得对那些人很抗拒​,始终不肯乖乖听话,就只好作罢。

因得这几天课程比较集中,怀孕小鸟还失眠得厉害,晚上下课后花汐从​超市货架上买了几瓶酸奶揣兜里,抓紧洗漱完就去哄着让轻云喝一点。

小鸟一向不喜欢​外物的香味,所以助眠的香倒是没有点。

哄着人卧在床上​先自己拿着喝,她急忙退回学校厕所,端着洗漱用品进了宿舍。

随时照着往常不动声色的玩手机,而后熄灯上梯子拉床帘,花汐留了一张同步传声令牌在床上,这才又回去找了轻云。

​小少年已经乖乖把酸奶喝完了,邀功似的看向花汐。

她忍不住失笑躺在床上将人搂进怀里,顾及着蛋也没有抱很紧,怕压着了小鸟不舒服。​

没过两天,花汐照着往常寻找空隙回去找极度没有安全感的轻云,结果就见他跪坐在床上,背后的翅膀张开,手指一点一点拽着羽毛。

吓得花汐一把将人捞过来脸摆正,面对着自己。

“怎么拔自己羽毛?本来就不大的翅膀别再给你自己薅秃了。”​

谁知道小鸟一噎就开始掉眼泪。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的翅膀…你说小不好看…你还嫌弃我翅膀秃……”​

“可是你就是摸我翅膀我才怀蛋的啊呜呜…”

看着人哭的一抽一抽的花汐瞬间良心作痛。

“怎么会的呀老婆?我心疼你还来不及,我知道你想造窝,但是不要拔自己的羽毛好不好?”​

花汐可以对天发誓,那句老婆确实是嘴瓢一下子喊出来的​,但小鸟主动红着脸解衣服的情况她也确实没想到。

见她没有动作小鸟还委屈上了。

“你是不是嫌弃我怀蛋了不好看了……”​

“没有没有!”​

虽说是假孕期,花汐也不敢有太过分​的动作,于是就导致轻云满足累着睡着了,她惨兮兮的憋着想把人水见的想法。

很快小半个月就过去了,轻云愈发坐立不安了,他臀上和胸前两点红肿​得难受,稍微一碰就又痒又疼的,连被花汐碰都会被折磨的哭出来。​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