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

sir,我可是干正经事的正经人啊

自诩普通的女侠客x被迫揣蛋的小奴仆(2)

※gb

※就是喜欢看一些小鸟揣蛋

※自行避雷


这是一栋位处郊外的房子,比起在江湖世界的房产是逊色了不少,但也够用了。

卧室的房间门紧闭,阳光从没拉紧的落地窗帘​里透出,撒在地上映出一个不规则的形状,是整个房间唯一的光亮。

花汐半靠在床头,出神的盯着地上的那片阳光。

花家留了这不起眼的房产和一笔可观的钱财给她,​说以后两方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她欣然同意,本来就是养女,这样也没什么。

​花汐脚步有些顿然的走下楼,一楼空荡没什么多余的摆设,只有钟点工定期来打扫才没有落灰。

算算时间,快开学了。

哎,清纯美貌身材好有钱女大学生的烦恼​。

​非常棒的一点就是她来回穿梭用的是自己的身体,这就导致法术体力什么的,在这个世界也能用。

于是花​汐挺直腰板儿收拾好东西叫了辆车回学校去了。

清枫大学算个不错的学校,名字大概说是要像清雨后的枫叶​依旧泛红不落枝头。

学校里也挺热闹的,​花汐在里面走着倒也不算多显眼。

她爬着楼梯,手里只拎着一个包,明知道​要爬好几楼当然是放假前就少带东西回去啦。

不过这几层楼梯走下来一点不累,这应该归功于在小房子里一心提修为提上来的体力了。​

​跟舍友打了招呼,趁她们不注意施了清洁咒,而后去了趟厕所。

关好隔间门,她的身影就不见了,在睁眼,已经来到了小房子前。

蹲在池边逗鱼的​轻云被突然出现的花汐吓了一跳,“你…你怎么……”

花汐动作很快,她的手摸在轻云腰上,拽下一个铃铛储物器,往里塞了一大堆东西。

“里面有辟谷丹,吃了不饿,缺什么就用传音令牌跟畔长老联系,他直接安排好,东西吃腻了跟他说也行。”​

花汐转身要走,袖子却被一个极轻的力道拉住,她回头一看,那漂亮小少年正拽着她的袖子,有些不自然的撇着嘴。

“那主人去哪里?奴不能一起去吗?”​

才不是关心,就是…就是怕她死外边了。

​“还不行,我要去的地方很危险,尔虞我诈,每一天都要小心。”嗯,不小心就挂科了,太可怕了,老师捞捞。

轻云从储物器里掏出一副玉手环,“那主人带上这个,可以跟轻云随时联系,还有一点防护功效。”​

本来打算拒绝的话在看到那委屈巴巴的脸瞬间卡在嘴里。

“b……好的,我会好好戴着。”​

奇怪,嘴巴上怎么有一点湿润,噢,原来是刚才沉迷美色被他踮脚亲了一口,噢…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对。

亲完之后还不等花汐反应过来,自己先红透耳尖跑掉了。​

顺带一提,轻云是魔族的,是鸟类,具体哪个种族不太清楚,反正据说原型很漂亮。​

​安排好了之后花汐就返回去了,缓解一下眩晕感开了隔间门。

装模作样冲洗了一下手,戴上了那一只透亮水润​细玉镯子,那镯子倒是自动调整了大小,正好合适她的手腕。

没过两天,花汐的玉镯泛了点蓝光,上面跳出几个只有她能看见的字。

〔安否?〕​

很奇怪,明明从未使用过,却莫名会用,在脑海里编辑好要发送的文字,心神一动就显示发了过去。

〔尚可,无须担心。〕​

真好,有人在担心她的安危。

这是从未有过的事情,花汐却觉得这样很好,多有牵挂,才有意义。​

“花汐同学,别盯着你镯子走神了。”​

“我们已经在窗口站了五分钟了,再不打饭要挨骂了。”​

她的舍友端着一碗面拍她,一脸我知道它很贵很漂亮但人不能不吃饭。

​花汐忙点了一份饭和她一起走到桌子前吃。

下午没课,她干脆跑去​轻云旁边跟人摸摸蹭蹭大半天,把小少年摸的腰都软了,还一下一下的捏着。

她正在走神想着重熙门的收益,手下的动作没轻没重,这可就苦了趴在她怀里的轻云了​,直接把鸟类fqq摸提前了。

​一点羽化的翅膀不受控制悄悄冒了出来,花汐还一本正经的继续rua翅膀。

拜托,真的很软啊,谁不rua谁🐑委啊。

等她意识到情况不太对的时候,怀里少年​已经发q还被她一直摸着最敏感的翅膀根部。

“对不起对不起啊,我那个…b…是故意的……”​就是突然把不咽回去了,也没什么,主要是轻云一脸受不住真的蛮勾人的。

噢那真对不起,你要是这个样子那我就是故意的。

瞧着时间差不多,花汐简单安慰两句就跑回去宿舍了。

独留下轻云捂着小腹满脸通红​。

“…该死…怎么能…能……”​

​两天之后他才发现花汐的奇妙之处,就是让他揣蛋了。

直到花汐再次进来的时候,才发现说话支支吾吾的小奴仆的小腹鼓起​,他穿着宽松衣服也没遮盖住微凸的肚子。

花汐有点懵,“等等…你不是雄性小鸟吗?”​

算是假孕期​的小鸟有些恼羞成怒,直接拽着花汐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那里隐约能摸出些什么。

看着他红着脸的花汐不由开始怀疑这蛋的生父,噢不对,生母。

“这是,我的吗?”​

​轻云有点不自在的点了点头。

“我…我fqq,受你影响…就怀了。”​

“蛋里没有生命的,生出来处理掉就行了。”​

看他故作淡定的安排蛋,花汐就忍不住将人搂紧闻他身上若有若无的奶味。​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