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

sir,我可是干正经事的正经人啊

表面温柔女学生s攻x表面清冷班主任m受(20.5)

※论:是“发烧”还是“发烧”?


望无眠是个内向的人,但他在社交上凭借着漂亮的脸和冷淡的性子一跃成为高岭之花,性格也是后来跟顾音在一起才柔和些。

而顾音在众人眼里又中规中矩,像是个不会犯错的好学生,而这个好学生一下子就摘下了那朵社交悬崖上的花,把那花蹂躏得泛着可怜兮兮的白。​

说起来很久之前,顾音学生时代的时候,作为一个好好学生,放在桌洞的手却握着控制老师的遥控器,把人玩的一塌糊涂还勾着纯真的笑装模作样。

“望老师生病了吗?”​

“是发烧了吧,脸都红红的。”​

​直到人害羞的缩成一团用手轻轻勾住她的袖子,哑声轻道。

“是…是发烧了…”​

“要帮我治疗吗?”​

那天的事情望无眠已经记不太清了,毕竟当时意识也没清晰多久,只记得顾音的神情兴奋到了极点。​

当时间线回到现在,因疫情困在家里网课的望无眠坐在书桌前,上着他的课。

被迫接手哥哥代管的公司之后,忙于处理各种文件的顾音,在他背后的沙发上交叠着双腿。

还在视频会议的她一身西装笔挺,翘起的那一只纯黑色红底高跟鞋​懒散的轻晃。

​“这个方案回去重做,这种质量的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丽娜的这个项目做得可以,加奖金。”​

……

电脑屏幕隐约映了点顾音的裤脚边缘,起初望无眠还不怎么在意,毕竟会议语音没有录进去。

“最好不要熬夜,熬夜会掉头发,或者多喝点花茶,这样烧的时候比较香。”

他也难得跟学生打趣,却见屏幕下方弹出来一条条评论。

〔望老师你后面的那个美女能让我们看看吗?〕

〔我焯一只高跟鞋就能把我迷倒我不行了〕

“啊?”​

望老师有些愕然的回头,看见顾音还在开会,耳朵上还戴着耳机,目光不移的盯着屏幕。

他又回头。

〔什么你的我的?!那是大家的美女姐姐!!〕​

〔话说那不应该是望老师的吗?〕​

〔我其实是望老师两个父不一个妈的亲生妹妹,他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大家的。〕​

〔楼上言之有理。〕

望无眠手遮挡着半边微红的脸颊,“…别胡闹。”​

正好顾音会开完了,站起身想要舒展一下身体,她往沙发旁走了两步,却不料正好撞进望老师的网课录像里。

她愣了一下,而后朝着镜头展露一个笑容,挥了挥手。

顾音的头发已经蓄长了,在脑后扎了个高马尾,犀利又张扬的眉目即使是笑着也是高傲。​

望无眠立刻不乐意了,把镜头偏移遮挡住顾音。

“不给看,这是我的。”​

难得见这样一面的望老师,评论里瞬间如冷水入​热油般炸了锅。

〔刚才没人看见吗?!姐姐高跟鞋踩我!!〕​

〔职场精英是一款我的叉皮〕

……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望无眠有点心虚的缓慢扭头看向顾音,只见那人端起现磨咖啡喝了起来,领口也解开了几颗扣子,变成了深v。

​她的一只手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敲敲打打,不知道在聊什么生意,而越是这种正经的工作场合,越是让望无眠脸红心跳。

夜晚将至,工作了一天的顾音有些疲惫,平日里大概会抱着爱人亲亲啃啃,但今日不同。

顾音先是跑了个澡,浴袍都没有好好穿就走了出来。

她坐在床边微眯着眼,享受伴侣的吹发服务。

望无眠手中轻握着一点发丝,在发尾落下一吻,被顾音看个正着。

看人羞赧的红着脸,她又想起多年前的那一次,于是她像那次一样问出。

“望老师生病了吗?是不是发烧了?”​

“我…我……”​望无眠结巴了好一阵,“我是…有点…”

她笑着,跟当年一样,“那我来为望老师‘注射’治疗吧?”​​

评论(6)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