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暮

sir,我可是干正经事的正经人啊

表面温柔女学生s攻x表面清冷班主任m受(20)

※gb,上一次发被屏了5555555

※深夜产物

※短篇口嗨


因为疫情,望无眠所在的学校不出意外的停课了,而顾音也搬回了家里办公。

电脑屏幕前映出那漂亮模样的人,身着休闲服直播网课,他修长白皙的手握着鼠标滑动,声音带着浅浅的笑意。

“你们不会都在家躺着上课吧?”​

“徐孟坐着是吗?那老师奖励你下一个问题你来回答。”​

“饭后在家走走路,不要总是躺着。”​

有学生开麦了,呲呲的电流声伴随着说话声。

“望老师!老是在家带着好烦躁!什么时候能回去上课呀!”​

望无眠笑了一下,“再等等吧,疫情结束再回去上课,也别出去乱跑,不要给国家添乱。”​

“要合理疏解情绪,合理啊。”

​“一定要出门时,口罩是必须的。”

…………

坐在后面摄像头死角的顾音​目光幽怨的看着望无眠的后背。

直到望无眠如坐针毡无措的回头看她,​她才意识到自己表现的有多醋。

顾音起身走过去,一手抬起望无眠的下巴就吻了上去,瞬间直播间就炸开了锅,不过幸好摄像头被顾音压低了,只拍到了​两人下巴紧贴。

〔那是望老师女朋友吧?!〕

〔好刺激,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望无眠仓促的擦了擦嘴角,朝着镜头腼腆笑了笑,耳尖都红透了。

“不好意思,是女朋友。”​

下一秒,屏幕上就显示“主播已离开”​。

顾音把腿压在望无眠腿间,压迫式的将人​困在怀里。

“我被望老师丢在哪一个人待了那么久,情绪有点不受控制,我合理疏解一下没问题吧?”​

可怜的望老师哪见过这场面,颤着嗓音说着没问题,还没等完整说出口就被堵了回去。

​“…望老师,学生一会会有点以下犯上,不过还请望老师多多包涵,很快…就结束了…”

望无眠当然知道这个“很快”​指的是“你短时间内别想逃”,于是顺从的自己解开扣子,希望能被多怜惜一点。

“我会听话的,姐姐…轻一点好吗?”​

顾音舔了舔唇,模糊厮混间发出两个音节。

当然。

……

望无眠起床已经是后话了,总之第二天的网课差点迟到。

顾音作为他的“优秀学生”​,必要时会为他排忧解难,比如现在。

望无眠刚揉了揉腰,这边顾音就接上。

“望老师累不累呀?要不要回房间休息休息?”​

​一句话给望无眠整精神了。

“不不不不必了。”​

又或者在望无眠课程结束后洗一些葡萄呀提子呀什么的水果,然后亲自“喂”给辛苦的望老师。

“姐…姐姐,不-要…不-要了。”​

“吃不进-去了…”​

顾音笑眯眯的又喂进去一颗,“望老师不要辜负学生的一片心意呀,一定要都吃完哦。”​

然后话语一转,“不然什么后果,望老师肯定清楚哟。”​

吓得望无眠赶忙往下吃,最后撑的小-腹鼓起。

“像怀-孕了一样…真可爱…”​

​顾音手轻抚望无眠微隆的小-腹,看人难耐又羞臊的闭着眼。

​“望老师给我生个宝宝好不好?”

“啊?我…我不会…”​

“没关系,我多努力。”​

评论(8)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